省委宣讲团在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6:40:44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27日,省委宣讲团走进我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县政协主席赵俊科,省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副研究员杨华军参加宣讲。

 

在旺苍宾馆四楼大会议室,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罗哲教授、袁鸿副教授的宣讲。罗哲教授在宣讲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要求。袁鸿副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宗教工作的实际,既有对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对实践的理性思考,为我县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批示精神,落实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方法、传授了经验。

当天,省委宣讲团成员王卓欣博士在旺苍中学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宣讲。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杨萍,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参加宣讲大会。(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