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传部赴帮扶村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11-23 17:16:02 浏览次数: 分享: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要求,1123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龙凤镇人民村,集中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在整治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带着扫帚、铁铲、锄头、火钳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人民村大环境进行了彻底打扫,形成了浓厚的人居环境整治氛围。帮扶干部们对村社道路、入户路、藤椒产业园区道路进行了扫除,帮助部分贫困户清理房前屋后杂草,协助个别贫困户将家中整理干净整洁,并向他们宣传了环境卫生常识。经过一天的清理,帮扶村的人居环境、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路面干净了,排水沟通畅了,公共区域变整洁了,群众心里也亮堂了。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改善了村容村貌,进一步拉近了群众和帮扶干部之间的感情,为全力推进脱贫摘帽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据介绍,县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对开展主题教育和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开展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脱贫摘帽。(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