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峻一行来我县调研矿企污染整治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09:15:14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5日,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峻一行来旺调研矿企污染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参加调研。

 

李峻一行先后深入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高阳镇振华矿业,双汇镇永庆村废弃矿洞、崔家河振华矿业、燕子乡泰峰煤业、静乐寺兴旺煤业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李峻强调,旺苍要高度重视矿企污染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县域内所有矿山矿井、废弃矿企和畜禽污染情况,按照属地管理和“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业务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工作原则,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问题自查、强化执法监管、强化问题整改、强化基础工作,全面精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真整改、实整改。

 

甄文涛要求,市县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要正确处理分工与合作的关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形成整治合力;要抓好煤仓、煤坪扬尘防治、沉淀池的规范管理和废水污水处理,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余飞宇表示,旺苍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抓好整改落实,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和“生态立县”的理念,标本兼治,建立环保长效机制,齐心协力保护好旺苍这一片青山绿水。

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副处长王波、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测与科学研究中心副处长苏海,省生态环境厅水环境管理处处长芮永峰,县领导李安龙,市县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