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辉深入枣林乡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重点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09:17:00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光辉一行深入枣林乡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交通建设项目、环保问题整改等工作。

杨光辉随机走访了该乡枣林村和三汇村两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产生活现状以及医疗、教育各方面政策落实情况,与该乡排查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排查工作开展遇到的疑点、难点。杨光辉强调,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行动是巩固提升脱贫质量、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摘帽战的迫切要求,枣林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扶贫专干必须高度重视,落实“谁排查、谁登记、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体系,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标准,坚持“不遮掩、不隐瞒、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对辖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灾因病因残等特殊困难户和易地扶贫搬迁户全面进行排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采取过硬措施落实整改,确保迅速补齐短板弱项;要杜绝排查应付了事、弄虚作假和隐瞒不报等问题,对失职的单位及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当天,杨光辉还就枣林乡枣林村通村公路窄路加宽项目施工、枣林村生猪养殖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杨光辉要求,窄路加宽项目各施工监管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基本原则,按照规划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程序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项目施工进度公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枣林村生猪养殖场要认真总结县环保督察反馈的厂区粪污乱排的污染问题,严格控制限制生猪存栏规模,加快完善环保设施设备,确保养殖场废污实现达标排放。

县领导刘俊臣,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督导。(县委办  贾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