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司来旺对接企业复产相关事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5:51:43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6日上午,广元市领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来我县对接企业复产相关事宜。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参加对接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广元市领航科技有限公司现状汇报,详细分析了该企业复产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研究了相关对应措施。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整理好任务清单,掌握企业运行、项目建设动态,解决好复产前的遗留问题,妥善处理相关矛盾,积极做好保障工作,为企业加快发展、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企业按时复产。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高压态势,严格落实环保举措,切实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

县领导吴健、杜林、李安龙,县级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张坤)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