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网络文学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我县举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4-15 13:28:21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上午,四川省网络文学(旺苍大峡谷森林公园)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旺苍大峡谷森林公园举行。

省作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省网络作协常务副主席邓子强为该基地授牌。

 

据介绍,我县历史厚重,文化资源独特,森林康养资源丰富,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中国城市建设魅力生态城市、全省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建设先进县。省网络作家协会在我县设立文学创作基地,将对助推旺苍生态康养旅游发展、助推全县文化事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旺苍大峡谷森林公园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理念,为实现广元打造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旺苍建设川陕甘渝重要生态康养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日至14日,四川省网络作家协会创作采风团还在我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作家绿谷红城旺苍行主题采风活动。

县领导张健,省市作协,县级相关部门、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图/文:县委宣传部  代蕊)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