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米仓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20:37:04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9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米仓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主持召开会议。

 

在认真听取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工作介绍后,余飞宇指出,米仓山自然保护区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生态地位极为突出和重要,保护和维护好旺苍北部山区的生态环境是全县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要求,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要持之以恒关注米仓山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

 

余飞宇强调,县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自然保护区条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保护区人员保障和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保护区管理水平和建设能力;属地乡镇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对各类活动的管理,提高规划建设和信息化管理水平,对违反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行为,要依据《自然保护区条例》进行处罚,并加强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县领导谭江,县级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图/文:县新闻中心  康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