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1:40:51 浏览次数: 分享: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添绿正当时。312日,我县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在东河镇黄家沟东侧街道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桂桦参加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黄家沟东侧街道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干部群众个个干劲十足,齐心协力扶直树苗,挥动铁锹、锄头细心填土,一丝不苟将土踩实,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番紧张地劳动,共栽植樱花树200余株,一排排新栽下的树木昂然挺立,展现着蓬勃向上的生机。

 

据介绍,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县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群众的活力、凝聚力及团队精神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

 

近年来,我县以林业重点工程建设为依托,加速推进城乡绿化,大力推动重点区域绿化,着力推进城市增绿,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去年我县完成营造林10.7万亩,森林覆盖率达58.93%。今年将完成营造林10万亩以上,完成公益林封山育林0.5万亩、人工造林0.3万亩, 森林覆盖率提高0.18%。今年我县力争义务植树150万株以上,参与人次12万人以上。

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干部群众代表参加植树活动。(/文:县新闻中心 唐福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