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李茂森王振会邹自景等参加春季义务植树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2 17:06:39 浏览次数: 分享:

        栽下一棵树,撑起一片绿。3月11日,全国第36个植树节前一天,市委书记马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市委副书记邹自景等市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部队官兵、志愿者、学生等来到利州区大石镇苏家村,种下一株株山桐子树,在栽植新绿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用实际行动倡导全民义务植树,积极参与“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

       苏家村一社谭家碥70多亩台地经过流转,今年不再种植玉米、小麦等传统作物,而将种上被誉为“国际碳汇树、生物高能源、观赏新植物”的山桐子树。

        我是党员我带头,栽植新绿作示范,生态立市当先锋。昨日8时50分,马华、李茂森、王振会、邹自景等市领导径直来到谭家碥,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加入到植树的人群中,按照山桐子“坑大、苗端、土实、深栽、舒根、敲实”的栽培技术要点,在经过整理的地块上,认认真真的载好每一颗树苗。2个小时后,台地上新栽植了2000余株山桐子树。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