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中考体育考试时间敲定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3 15:37:44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市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联合下发通知,正式确定2014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于6月13日至15日进行,体育考试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将分别安排在4月14日至25日和5月5日至18日进行。

 

    全市统一文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品、历史,共七科,均采用闭卷笔试形式。市招委、市教育局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强考务管理,加强监督检查,加强试卷安全保密,确保考务工作平稳顺利;要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坚决杜绝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如在报名、考试、评卷、录取等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据悉,我市今年中考仍由各县区按照“相对集中、教考分离、考试安全、便于管理”的原则,具体组织实施。考点统一设在县区人民政府所在地或相对集中片区的普通高中学校,并由高中教师负责监考。阅卷工作预计6月18日结束,庚即通知考生考试成绩,中考录取随即进行。

(宋怀忠记者何开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