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李茂森王振会调研城市交通重点项目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4 14:56:27 浏览次数: 分享:

马华李茂森王振会调研城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集中力量  先易后难  加快建设城市立体交通网络


     近年来,我市开工建设了一批城市交通重点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拉大城市骨架,拓展和延伸城市“经脉”,构成四通八达的城市立体交通网络。目前这些项目进展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13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来到各施工现场进行了专题调研。
    仲春时节,生机盎然,各施工现场机器隆隆、热火朝天。沿着颠簸的施工便道,马华、李茂森、王振会一行实地察看了北二环、瓷莲路、广陕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万龙路(广南高速公路广元连接线)等重点工程现场,并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有关问题。
    北二环道路全长3.2千米,宽30米,双向六车道,是城市二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有利于解决081电子工业园交通物流和大型货车穿越城区、缓解东坝片区交通拥堵问题。
    瓷莲路是完善城市北环线的重要连接线,从工农镇到莲花村,全长3.8千米,城市次干道II级,双向四车道。
    广陕广巴高速连接线工程建成后将解决市城区绕城高速公路 “最后一公里”困扰,与广巴、广南、广陕、绵广、广甘高速公路相连接,长约19.5千米,计划投资19亿元,起于广陕高速公路上西坝大吴家浩,经瓷窑铺、水柜村、大石镇,止于张家湾,接广南、广巴高速公路连接线,设计时速80公里,双向四车道。
    万龙路是起于万源新区20号道路三段,经李家沟、元山观等地,直至兰海高速公路龙潭立交收费站,路线全长11.203千米。项目预计总投资4.3亿元,计划2014年12月31日前建成通车,建成后将大大提高我市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目前,这些项目正抢抓工期,快速推进。
    “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分清轻重缓急,先易后难,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优先解决迫在眉睫、火烧脚背的困难,一口一口啃掉硬骨头,一步一步攻占大堡垒。”马华在调研中强调,各施工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精打细算,节俭成本,优化方案,精心组织,又好又快推进,确保按时建成通车,加快建设城市立体交通网络;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好拆迁赔偿、过渡安置等工作,让群众安居乐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光志,副市长冯安富,市级相关部门、利州区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蒲洪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