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办好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31 16:39:54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1日,2014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推进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市2014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参与,切实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四川文化旅游节办成展示广元、宣传广元、提升广元知名度的盛会。
    据了解,2014中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底在我市举行。今年的国际文化旅游节,旨在向国际社会大力推介剑门蜀道文化旅游线路,打造四川北部新兴区域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增长极。活动期间,将举行“梦回剑门蜀道”特色旅游文化活动展示、剑门蜀道国际自驾游营地开营仪式等一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中。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我市举办四川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切实组织筹办好此次盛会;要合力攻坚,切实抓好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各景区要充分展示国家5A级、4A级标准,动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推进全域旅游、人人促销,把本届旅游节办成我市的旅游营销盛会和全市人民的喜庆盛会;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查考核,确保四川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马晨山,副市长冯安富出席会议。
 ( 记者 李波)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