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人才递进培训班举行郭兴利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1 15:09:56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0日下午,在市委党校鼎新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一堂生动而感人的群众路线教育课。被亲切称为“背篼法官”的郭兴利同志用他自己平凡而伟大、生动而感人的24年法官生涯实践点滴,为广元市优秀年轻干部和人才递进培养计划第一期培训班74名学员诠释了一名普通基层共产党员数十年如一日的党性坚守、群众情怀和群众路线生动实践。
     郭兴利同志用他那朴实的语言、厚重的情感,向全体学员讲述着他扎根基层法庭,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党的事业为重,以为民服务为要,公正廉洁,不谋私利,真情帮助困难群众,常年翻山越岭、走村入户巡回办案,足迹遍布辖区15个乡镇169个村600余平方公里,办理的2450多件案件无一改判、无一信访、无一不廉举报的先进事迹。
     郭兴利的先进事迹在所有学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引起了积极共鸣。学员赵仕仁说:24年里,郭兴利没有审理过轰动一时的大案、要案,却把群众之间“鸡毛蒜皮”的小事处理得有理有据;他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业绩,却背负公平正义,心怀人民群众,时刻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宗旨 。学员孙玉娟说:他用坚守诠释了一个基层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这是一种与人民群众鱼水相依、血肉相连的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工作,克服浮躁和急功近利的思想情绪,为“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做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宋元柏)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