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地下人防工程路面施工5.1全面结束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7 20:49:51 浏览次数: 分享:

   17日上午,记者在北街步行街看到,新华街和北街交汇口至东街、南街和大西街交汇处鼓楼路口已断道封闭,正在进行路面作业。据悉,鼓楼地下人防工程路面施工将于5月1日全面结束。
    据施工方负责人刘玉斌介绍,鼓楼地下人防工程从3月10日起开始进行东街、南街、大西街和北街人行道的路面铺装。目前,南街路面已经开始铺装,东街刚开始埋电力管线,预计本月底,南街、东街完成路面铺装。大西街人行道路面铺装预计到4月10日左右完成。北街步行街从今天早晨6:00开始全面封闭施工进行打造。北街计划在4月1日进行人行道的铺装,大约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路面的整个恢复。
    嘉陵城管执法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张军告诉记者,从今日早晨6:00开始,北街步行街施工现场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封闭施工后,新华街和北街交汇口至东街、南街和大西街交汇处鼓楼路口永久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和停放。(记者 张长春)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