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建立健全十大专项救助制度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1 11:27:42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0日,全市社会救助局际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重点研究推进 “十大”救助制度。
    会议总结了去年8月以来我市“十大”救助制度推进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研究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元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整合社会救助资源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意见》(广委办﹝2013﹞114号)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快建立健全十大专项救助制度,明确时间表;加强对各县区的督促指导,全面推进救助制度实施;加强沟通,及时通报情况,共商工作举措,形成分工协作、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李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