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督导组增强查摆问题的针对性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2 15:15:02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31日,市委第五督导组召集成员单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局、市疾控中心等8家成员单位关于前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督导组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各成员单位领导重视,及早行动,用心推进,逗硬整改,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各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亲自抓、下深水,不同阶层的领导干部要成为活动中学习、提高、整改的重点;规定动作要高质量完成,做到“三个阶段”按时间来、五个专题学习讨论讲质量、领导干部讲党课认真、下基层不走过场;查摆问题和即知即改要有针对性,重点是查摆“四风”问题,认真研究查摆问题的机制;工作、学习要“两不误、两促进”,将活动最终落脚在优化服务、强化服务、推进工作上。同时,督导组要强化工作督导督查,把好关键环节,以铁的面孔去查找和反馈问题,加强对各成员单位的分类指导。(记者 周小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