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召开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19 15:02:0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增强对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的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8日,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举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高级讲师、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副组长杨发明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作了专题辅导。
    杨发明结合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用生动活泼的典型案例,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市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以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6个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专题辅导会。(记者 周小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