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招标文件新范本6月执行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1 09:25:50 浏览次数: 分享:

建立健全规范招投标秩序长效机制

工程项目招标文件新范本6月执行

    “工程项目招标文件新范本将于2014年6月1日起执行。”这是3月27日我市召开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汇报会上传出的消息。市委副书记邹自景参加会议并讲话。

    针对去年下半年开始的集中整治,全市共检查项目330个,其中县区和市本级自查项目252个、市重点抽查县区和市本级项目50个、县区间交叉检查项目28个。截至3月10日,我市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期间发现的问题项目已全部整改到位。

    据悉,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电子辅助评标办法,分别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和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文件范本进行了修改完善,新的范本将于2014年6月1日起执行。

    邹自景在肯定集中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要求,抓紧做好建立长效机制,建立全市统一的公开招投标信息工作平台,建立统一互通的从业人员信誉信息,健全全市统一的黑名单信息平台;根据招投标环节程序流程完善招投标管理办法;加强监督,建立招投标年会制度,加大推行电子招标力度;大胆创新,与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冲突的前提下,探索适合广元的招投标管理办法;加强日常监管,建立招投标现场监督体系;建立工程巡查队,组成联合执法监察组;强化社会监督,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完整的工作机制。(记者 雷德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