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9 15:39:5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对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总体部署,8日,我市举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听取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副巡视员陈学明所作“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茂森,市政协主席王振会出席报告会。

 

    会上,陈学明教授紧紧围绕省委书记王东明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的实质内涵,从“认识重大意义,把握改革方向”、“结合省情实际,全面深化改革”、“把握重大问题,扎实推进改革”三个部分,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全面解读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对全面深化改革所作出的总体战略部署,深刻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系统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重点、优先顺序、主攻方向以及工作机制、推进方式、时间表、线路图。同时,报告结合广元实际,为我市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华蓉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市委六届八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改革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加快推进“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建设,不断开创广元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报告会。

(记者 周小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