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8 11:07:22 浏览次数: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茂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着眼广元实际,对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意见》,勾画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重点、优先顺序和主攻方向,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在广元的具体化,是新形势下广元全面深化改革的行动指南。
    李茂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深入开展,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积极参与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要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促进人大工作发展创新。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努力形成一整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体制机制和制度安排。要紧紧围绕我市关于深化体制改革总体部署,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手段,促进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凝心聚力,共同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之中,不断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为推进改革发展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智慧、贡献力量,用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李倩)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