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班子召开“群众路线怎么走”专题学习讨论会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14 15:21:08 浏览次数: 分享:

王菲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群众路线怎么走”专题学习讨论会时强调
群众路线要走“准、稳、实、深”

    4月12日,星期六,市政府班子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召开“群众路线怎么走”专题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对群众路线的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和学习,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用过硬的本领服务群众,用过硬的作风赢得群众的信任。
    群众观点怎么看?市长王菲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也是我们党的根本的领导作风和工作方法。群众路线的实质就是代表人民群众,为人民谋利益,就是要执政为民,这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王菲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必须深刻认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力量,为推进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广元实践作出积极贡献,促进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追赶跨越。
    群众路线怎么走?王菲强调,一是要坚持三种观念对待群众,确保群众路线走“准”。要走到群众心坎儿里,了解群众的真实想法,把群众当亲人、当主人、当老师来看待,真心做人民群众的公仆,切实为人民群众谋利益。二是要坚持三种方式凝聚群众,确保群众路线走“稳”。要凝聚好群众、争取好群众,发动好群众,用发展愿景、发展成果和新时期广元精神来凝聚群众,让群众出主意、想办法、流汗出力,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坚持三种方法服务群众,确保群众路线走“实”。要多接地气察民情,要访贫问苦解难题,要依法行政惠民生。四是要坚持深化改革惠及群众,确保群众路线走“深”。全面深化改革必须依靠群众、发挥民智、借用民力,最大限度地激发社会活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副市长赵爱武、元方、李敦双、任华兮参加讨论会并发言,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记者 赵恒)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