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09:43:11 浏览次数: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社会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有意义的重阳节,由东河镇灵溪、陈坪联合村村委会主办,旺苍县灵溪页岩砖厂承办的2017年重阳节庆祝活动文艺演出,于1028日上午在灵溪页岩砖厂成功举行。东河镇、县财政局部分领导,部分村、社干部,当地村民,400多位老年朋友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活动共演出文艺节目10多个,包括狮舞、戏曲、舞蹈、合唱、独唱、广场舞、太极拳等多种节目。特别是当地村民、工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合唱、广场舞等精彩文艺节目,深受老人们欢迎。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人们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老人们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健康。活动现场掌声不断、一片欢声笑语,陪伴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陈酿的酒。衷心希望全天下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悠悠爱老心 浓浓敬老情,让我们为老人们撑起一片充满爱的幸福天空,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真正体会到和谐社会的温暖。(东河镇  邵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