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济镇开展“敬老爱老.温暖重阳”茶话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16:10:16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普济镇组织全镇退休老干部茶话会,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此次活动向全镇广大老年人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活动中,镇领导与老人们面对面,详细询问了老年人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人们为推动普济镇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在今后多回镇上看看,对镇各项事业发展提建议、作指导。

94岁老人张兴光精神矍铄,“现在党的政策好,日子越过越好,政府也没有忘记我们,我们赶上了这个好时代!”其他老干部也纷纷发言,对现在普济镇各项工作发展表示满意,希望今后普济的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对镇党委 、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退休老干部并不是我们的负担,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开展好老年干部工作,发扬优秀传统,让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

近年来,普济镇党委政府重视老年干部工作开展,通过节日慰问、入户走访,开展谈心茶话会等形式积极发挥老年干部余热,将好建议好方法融入到平时工作中,努力建设美好新普济。(普济镇 毛彦志)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