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召开关工委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15:58:55 浏览次数: 分享: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27日,县司法局邀请在旺的司法行政老领导和老干部,在县司法局六楼召开关工委暨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局机关各股室和基层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县司法局公证处主任以“共贺十九大·法暖重阳行”为主题,宣讲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发放了《民法总则小知识》宣传单;政治部主任传达了省、市、县关工委会议精神;局纪检组长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老领导和老干部进行了致辞。

会议指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老领导和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为人民服务,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县司法局的工作,在司法行政改革和全县发展和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围绕全系统老干部的切身利益,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待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努力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用、老有所乐”创造条件,确保老干部幸福愉快,颐养天年。

据悉,县司法局每年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体检和订阅报刊杂志等形式,关心关爱老领导和老干部。同时,按照“六有”标准打造了活动室,落实了工作阵地;开展“法律门诊”等工作,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县司法局争创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作出了新的贡献。(县司法局 寇通)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