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镇举行九九重阳节茶话文艺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12:02:12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7日上午,金溪镇金溪社区组织辖区内老年人欢度重阳节,金溪镇党政领导班子、干部、社区居民以及金溪小学师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金溪社区文艺志愿者们精心策划,自编自演,给老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一场欢快的《老年乐腰鼓》拉开帷幕;别有创意的《三句半》,孩子们和老人们表演的淋漓尽致,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颂扬了党的惠民政策、精准脱贫政策,还展现了该镇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和老年人的精神面貌;《九月九的酒》、《老爸老妈》、《撸起袖子加油干》等广场舞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活动的举行,体现了金溪镇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展现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时代风采,为金溪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为幸福美丽金溪增添了新篇章。(金溪镇 罗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