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反腐倡廉群众满意度连续3次全省第一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02 15:34:59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31日,我市召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了我市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代表、台侨代表以及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陈泉说,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领导肯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社会赞许。我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一名,反腐倡廉群众满意度连续3次全省第一名,中央纪委、省纪委领导给予了肯定。
    陈泉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鲜明提出抓党建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是党委和党委书记的主业,在全省创新开展县区委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动态述责述廉和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工作;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执纪为民、深化效能作风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廉洁城市”建设,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更是得到了全市百姓的一直好评。
    陈泉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代表、台侨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反腐倡廉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把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深入,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代表、台侨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并围绕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吴敏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