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2-16 11:27:39 浏览次数: 分享:

       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深入剑阁县、利州区、昭化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集中视察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王希龙,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吴得民等22名我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领导王菲、李茂森、苏利明、杨浚荣等随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前往剑门工业园、利州区赤化镇泥窝村社区、昭化古城、万达广场、雪峰福康花苑、广元飞亚新材料有限公司、长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公司等,对园区建设、新社区建设、文旅兴市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工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视察。代表们认为,在广元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经济社会实现了全面发展,效果显著。
        一路察看,一路感叹。代表们认为,我市工业园区建设按照产城一体、景城一体、文城一体的总体思路,实现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打造、高强度推进;农村幸福家园建设,结合了山地特色,建设出了样板化的新农村,使得城市和农村的距离能够拉得越来越近;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让文化惠民真正地温暖到了群众的心田……这一系列发展变化着实令人振奋。(记者 周小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