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带队视察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08 17:40:24 浏览次数: 分享:

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菲在利州区视察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看望慰问普查对象和基层普查工作人员。

 

    王菲一行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东城市场、名将天赐酒店调研经济普查现场登记情况。全程察看了普查员利用PDA对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现场访问、数据采集录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单位普查数据来源、资料准备、PDA企业普查数据采集录入流程和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普查告知书拍照情况。

 

    王菲指出,搞好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把家底摸清,采集管用、实用、好用的数据,对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菲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普查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居委会、村委会等基层组织,要积极协助普查人员做好现场登记工作。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等普查对象要依法及时如实申报资料。广大普查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业务流程规范,认真核实、注意登记。

 

    王菲要求,要全面准确地告知普查对象配合的义务、责任和普查登记需要准备的数据和资料,营造良好的普查登记氛围。要充分协调省经普办和市级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普查数据登记和传输问题,确保普查数据采集和传输顺利。要组织力量对各县区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要依法普查,严肃普查纪律,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用好普查电子化手段,提前预防和消除影响数据质量的隐患,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漏、普查数据真实可信、可用。

 

    副市长陈凯以及利州区主要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视察。(记者赵恒)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