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不平凡的2013 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1-07 10:40:29 浏览次数: 分享:

记录不平凡的2013

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启动


    记者6日从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真实记录和反映不平凡的2013年,经市委同意,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主办,广元日报社、广元广播电视台、广元新闻网承办的2013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评选范围为2013年1月1日-12月31日有突出感人事迹的广元市民。他们可以是在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杰出贡献者;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者;以个人的力量,为社会公平正义、人类生存环境做出突出贡献者;个人的经历或行为,代表了社会发展方向、社会价值取向以及时代精神者;个人在生活、家庭、情感上的表现特别感人,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者。
    评选将分四个阶段进行,1月1日-15日为宣传阶段。将成立2013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广元日报社牵头),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并在市内各媒体刊播评选条件和办法;1月16日-2月15日为人物推荐阶段。采取个人举荐、组织推荐、媒体推荐、社会推荐等形式,将候选人推荐到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县区各推荐3至5人。市级各部门可直接向评选活动办公室推荐;2月16日-3月15日为评选投票阶段。通过群众投票和活动领导小组评审,确定20名候选人名单,并在广元日报、广元晚报、广元新闻网、广元广播电视台展播候选人事迹,由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有关领导及专家评定2013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4月-5月为总结表彰阶段。
    投票方式:
    1.网上投票:点击广元新闻网(www.gyxww.cn)的投票专区按提示投票。
    2.信件投票:寄至广元日报社总编室(2013年度感动广元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办公室)。(记者 桂兰)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