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文化活动 奏响新春序曲
编辑:#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12-27 10:29:13 浏览次数: 分享:

        2014年元旦春节将至,24日,记者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广元市2014年元旦春节文化体育活动及氛围营造工作方案》中获悉,我市将在两节期间,通过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奏响新春序曲。
        2013年12月28日起至2014年2月14日期间,全市上下将通过升国旗、插挂彩旗、悬挂灯笼、张贴春联、制作(刊播)宣传标语等形式,大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双节期间,市本级将举行新年演唱会、迎新春音乐会、元旦戏曲晚会、春节联欢、市歌展演音乐会、迎新春艺术展等11场文化活动。届时,市民不仅能欣赏到国家级歌舞剧专场演出,还能观看到我市极具地方特色的歌舞、戏曲、杂技、语言类综合节目;不仅能倾听专家讲解神奇的巴蜀文化,还能现场观摩川剧经典剧目专场晚会……
        时下,文化惠民活动已悄然进行,来自市级文艺演出团队及市电影公司的工作人员正走进我市部分乡镇、社区、光荣院、敬老院、部队、学校、企业开展“送文化下基层”、“迎新春送电影进基层巡映活动”,活动截止至2014年2月,预计将有23场文娱演出和100场坝坝电影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两节期间还将举办民俗文化、文艺演出、歌咏比赛、健身娱乐、艺术展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乡镇(街道)、村(社区)节日期间也将举行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记者 曾媛)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