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百岁老人专题摄影展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17-10-16 18:26:25 浏览次数: 分享:

金秋十月,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又正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中共广元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建设中国康养旅游名市、中共旺苍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将旺苍建成为川陕甘渝重要生态康养旅游区和全国有机产品生产示范基地的决定,彰显人民政协为生态康养建言献策作用,县政协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欢度重阳节”旺苍县百岁老人专题摄影展。

 

影展共展出图片六十幅。秦岭南麓米仓山,钟灵毓秀人景美,生态良好宜康养,物产富饶润生灵。在旺苍这片绿谷红城、幸福祥瑞的大地上,一群百岁老人,阅尽了百年沧桑,见证了百年历史,参与了百年更新……此次影展,用图片展示了十九名旺苍百岁寿星的生产劳动、家庭亲情、日常生活等情景。百岁老人们经历了战乱、饥荒、动荡的沧桑岁月,却始终保持淡泊名利、宽容豁达、坚强乐观、起居有常的良好品行和生活习性,值得社会各界朋友去认真学习和借鉴。

 

据了解,县政协于2017年专门组织省市作家协会会员及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历时半年开展走访调研,用文字、图片、影像记录下百岁老人的人生经历、生活常规,探寻总结长寿秘诀,诠释健康长寿与旺苍生态康养环境、与浓厚人文关怀之间的内在联系,助推生态康养示范区建设,做亮“天下米仓、康养旺苍”品牌。(县政协  马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